关闭

男人眼里最不值钱的这3种女人,别告诉我,你也是其一

2017-12-20  15:07:22  来源:头条号  

如果你想得到一个男人的心,千万不要去踩这些坑,否则,他会觉得和你在一起很恶心,一旦他出现这种感觉,你的挽回估计就难上加难了。

伪女权主义

说到女权主义,大家一定不陌生,标榜着女人要自强不息不要靠男人,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崇尚女权主义,如果是,我要提醒你,不要双标,男人很讨厌,这样说你可能理解不了,我就举个例子吧。

你崇尚女权主义,标榜要自己照顾好自己,你吃饭从来就不结账,关键的时候只想到求助于他,而吵架的时候,你总是嘴巴里喊着你要男女平等,男人会觉得你超级恶心,作为一个男人从来没有想让女人独自强大过,聪明的女人也不会暴露出自己的强大。

强大可以,请你默默强大,世界是的确没有男人办到但是女人办不到的事情,但是聪明的女人会让男人去完成,这样才能够让男人享受照顾你的乐趣,如果你什么都不需要男人,你就连谈恋爱也可以自己完成了。

素质

说到这个,有品味和教养的男人最害怕遇到没有素质的女人,例如看完电影,他的位置都是干干净净,自己离场带走垃圾,而你却是满地爆米花,没有随手带走垃圾的习惯,你说是多尴尬。

女人一定不能够邋遢,女人也一定要有素质,在男人眼中,你的外表干净和你的内心干净一样重要,如果你希望他永远当你是女神 ,你就要配得起这个称号,家里要收拾干净,不要让他看到你生活都不能够自理的一面。

在公共场合要做符合自己身份的事情,穿着裙子大声喧哗,抢位置,随地丢垃圾······这些都会降低你在他心中的分数,不说挽回,你就算是一个正常的女生都必须保持住自己的形象,要时刻提醒自己,你是女神。

说一套做一套

男人也很怕说一套做一套的女人,嘴上都是说得动听,做起来就完全不是这样一回事,你要学会,不要夸夸其谈,要说到做到,做不到的绝对不要说出口,男人一般是比较重视承诺和情义的,他会害怕夸夸其谈的女人。

嘴巴上要学会聪明一点不要去逞强,就算自己能力比较强,不要去炫耀,低调行事是最好的,而且对自己和对他的标准也需要一样,不要自己要求他做一套,自己对自己标准又降低,不能只准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说到做到同样标准对待自己和别人会让他对你特别有好感,起码他对你有安全感,知道你不会反悔,起码对你这个人有信心 ,这点相当重要,如果对你的人品都没有信心,怎么可能娶你回家,所以你必须要做好哦这一点。

记住,做一个聪明的女人不要去触碰男人的安全网,一旦你做了触碰他内心安全网的事情,你的分数会拉很低,挽回就更加难上加难了。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