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男人只要能做到这3点,女人保证百依百顺

2017-12-20  15:07:10  来源:  

其实渣这个字,真的不是男人的代名词,往往女人真正喜欢一个男人的时候,也是奋不顾身的,如何留住一个女人的心,是很多男人共同研究的一个话题,因为女人一旦动了真情,是真的会死心塌地的。而往往能真正留住一个女人的心的男人,一定是一个聪明的男人,是一个知道进退,知道适可而止的男人。

而一个优秀的男人,一定知道这3点,甚至可能要做的更好

1.多数女人的骨子里都是受保护动物,只是有些女人在平时表现出来的多一点,而有些女人表现出来的少一点,但不可否认的就是,一个女人,都渴望得到身边女人的尊重,崇拜和夸奖。一个知道给女依靠,给女自信的女人,一定会得到女人的温柔以待,也一定会得到一个女人的真心。

2.女人在感情方面的表达,永远赶不上男人,可能一些甜言蜜语还会让女人本身感到肉麻,觉得有点碍面子,不因为别的,就因为女人内心深处的含蓄内敛,也可能是女人的惯性思维在作祟。女人真的没有男人那么感性,女人想的就很简单,喜欢一个人把他放心里就行了,不需要那么多的甜言蜜语。

3.女人因为好面子,所以平时很少矫情,也很少与人倾诉,如果一个女人主动找你倾诉或者沟通的时候,请一定耐着性子安安静静听下去,不然这个时候,极有可能打击到她的自尊心。因为能让一个平时沉默寡言的女人突然变得话多,一定是真的遇到了过不去的坎和困难,这个时候男人简单的一个拥抱,可能瞬间就能捕获一个女人的心。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