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男人眼中女人最性感的部位,竟然是这里?9成的女人都猜错了!

2017-12-20  15:04:16  来源:qihoo.com  

很多女人认为,只要有一个较好的外貌,妖娆的身材就是男人眼中最漂亮的女人,实际男人看一个女人并不是完全看脸庞与身材,而是看下面的这些部位,这些才是男人眼中女人最性感的部位。

1、嘴唇,女性用舌尖半含半露地在自己的唇齿间轻舔,这个动作,会强烈地唤醒男性的感觉!

2、胸膛,女人的胸部是神圣的,美丽的胸部起了决定性作用,这也是我什么会有那么多女性对胸部花钱做保养!

3、脊背,女人的脊背默默地造就了S形曲线的根基。沿脊柱两侧下降,肋骨与腰际间隐藏着很多的奥秘。

4、小腹,肚脐以下平滑的小腹,最能让男人热血贲涨浮想联翩。有9%的男人声称抚摩小腹和肚脐一样会带来快感

5、臀部,除了胸部,90%以上的男人认为臀部传达了更多的女性信息。作为S曲线中重要的臀部男人最渴望抚摩!

6、脚,“三寸金莲”虽然是一种病态的性指示,但,对于女性而言,双足的性触觉的敏感度则常常被忽略掉。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