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心理测试:你内心被压抑的第二性格是什么?

2017-12-20  15:28:28  来源:头条号  

自心理学产生以来,对于潜意识(unconscious) 研究的脚步就从未停止过。弗洛伊德认为,人类普遍存在第二性格,是受到外界影响,诸如道德准则,法律规范以及思想信仰等所限制、影响的内在的一个自我。如果人们不能够很好的了解第二自我,而使它长期受到压抑,就会产生一系列的诸如焦虑症,自闭症,躁狂症等心理疾病。

测试开始:

题目: 如果你和你同甘共苦、携手并肩深爱的恋人,由于各种原因不得不分开的时候,对方要送给你最珍贵的东西,你期待是什么?

A、一个秘密

B、一栋房子

C、一本日记

D、一笔金钱

测试结果:

A、 你的第二人格是赌徒,哪怕是一件小概率的事,你也觉得幸运之神会站在自己这一边,所以,你往往会越挫越勇。有时候,为了达成自己的目的,你会有一些不择手段的行为,让人觉得大跌眼镜,不过,你那种不认输的劲头,有时候倒是挺容易鼓舞到身边的人。

B、 你的第二人格是一个比较爱自我怀疑的人,你希望自己可以达成目标,但是,虽然你有自己的目标,也知道自己第一步该做什么,第二步要怎么做,但是,你时不时会怀疑自己,担心会出现一些意料之外的问题。而且,如果你真的遭受到了一些打击,你很出现容易一蹶不振、自暴自弃的一面。

C、 你的第二人格是一个会过度保护自己的人,喜欢躲在自己厚厚的壳里保护自己,你渴望有自己的空间,不希望任何人来打扰自己,你很少把自己心事说给别人听。而对于自己的隐私,你会藏得严严实实,你不希望别人知道一丝半点,通过别人试图知道些什么,在对方面前,你会显得更谨慎。

D、 每个人多多少少都有点虚荣心,如果谁随随便便地说出自己虚荣心一点都没有,那是假的,而你的第二人格其实是一个比较虚荣的人,你很在乎别人对自己的看法,努力想要让自己成为人群中的佼佼者,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别人关注的焦点,而且,你也会时不时给自己的虚荣心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