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生姜这样用 祛斑美白焕新颜

2017-12-20  15:50:49  来源:千龙网  

斑点,面色暗黄是困扰很多亚洲女性的肌肤问题!因此祛斑美白也是很多女性所关心的问题之一。然而在日常生活中人们所费劲心思所做的事都达不到预期的效果。

其实,想要达到淡斑美白并不是简单的护理就可以了,还需要从生活、饮食等各个方面相互搭配才能真正的亮白肌肤、去除斑点。现在小编告诉大家一个小方法,有着祛斑美白的好效果哦。

生姜祛斑面膜

一、将生姜放入榨汁机中榨汁,然后再用干净的纱布过滤掉姜汁中的杂质。

二、之后再用微波炉稍微加热姜汁。(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姜汁的温度不宜过高,避免烫伤肌肤。)

三、最后将面膜纸浸泡在姜汁中,待面膜纸浸满姜汁后,再敷在脸部。

刚敷到脸部的时候,脸部会有微辣的疼痛感,这些都是正常现象,十分钟后再用清水洗净即可。

功效:生姜中的姜辣对抗脂褐素具有很强的作用,因此生姜可以用于祛斑。每个星期建议使用两次,最好时间就是在晚上睡觉前使用,坚持使用10天就能看到明显的效果,配合维偶 美使用不仅脸上的斑点不仅会淡化甚至消失,就连肌肤也会变得水嫩有光泽,重回婴儿肌肤。

芹菜汁化妆水

制作做法:将洗净芹菜切碎(根和叶均可使用),放到锅中,加进少许水煮15-20分钟,过滤后用汁液擦洗脸部,每天早晚各擦一次即可。

美容功效:有较好的润肤美白效果,经常使用能有效祛除面部皱纹。

土豆泥+燕麦

方法:将熟土豆去皮捣烂,放入适量燕麦调匀,在脸上敷20分钟左右,用温水洗掉。

功效:对皮肤敏感以及皮肤干燥的人说,燕麦和土豆共同调制的面膜不啻为一个有效方法,燕麦有安抚敏感和干燥皮肤的作用。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