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想要美白淡斑怎么做?这5个妙招快收藏起来

2017-12-20  15:48:14  来源:orz520.com  

脸上长斑的女性不是天生的就是因为后天的一些原因,比如晒太阳晒的太多了或是黑色素一直排不出去,导致黑色素沉淀变成了脸部的斑点,美丽的脸蛋上有斑是件非常抓狂的事情,每天对着镜子苦恼,不如看看下面的文章,帮助你美白祛斑,拥有干净无暇的肌肤。

1、正确选择护肤品

现在有很多护肤品都带有美白淡斑祛斑的效果,可以适当使用,定期给予肌肤养分,减缓肌肤衰老的脚步,让肌肤保持水嫩健康状态。但对于护肤品的选择尤为重要,最好选择天然无化学成分的护肤品。

2、适度的脸部按摩

每天花上一点时间,用手掌或手指有韵律地沿着肌肤脉络进行适度按摩,但是记住每次按摩时间不要超过5分钟,动作要轻快温柔,这样能够加速脸部血液的循环,让肌肤变得更加柔嫩,从而还能淡化色斑形成。

3、补充维生素C

对于易产生色斑的爱美人士来说,生活中应当多食富含维C的蔬果,维生素C能有效促进肌肤代谢,将废物转化成有色物质,减少黑色素的形成。多补充维C还能增加肌肤弹性和修复损伤组织,有效促进肌肤美白,起到淡化色斑的效果。

4、经期注意保养

如果你的脸上有斑点出现的话,那么在经期的时候注重保养,是能够改善斑点问题的,在特殊时期多吃一些有助于排出子宫内瘀血的食物,让子宫能够得到正常的运转,并且增加血液,给肝脏一个释放,这样能有效改善脸部斑点问题。

5、防晒隔离

每个人都喜欢阳光,但是阳光中的紫外线易造成肌肤色斑沉淀,特别是对于易长色斑的体质而言。日常应当注意外出防晒隔离,建议在出门之前一定要做好肌肤护理防晒工作,防晒霜隔离霜皆为护肤必备品。在太阳强烈的日子里,防晒伞同样必不可少。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