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男人,有两个地方"越脏",寿命越短,越早知道越好!

2017-12-21  11:52:44  来源:orz520.com  

70%的女人对‘干净’的男人有好感。男人有两个地方,越‘脏’寿命越短,第一个就是肺:大多数人都知道吸烟会引起‘肺癌’吸烟10-15年的老烟民,肺部基本都是黑色了,所以说肺部是男人器官中最脏的一个了

有4种情况就应该清肺了:

1:肺部如果不健康,毒素比较多,会导致面色绣黄,晦暗。

2:肺开窍于鼻,鼻子上的一些疾病也能反应出肺的不健康,比如说经常留鼻涕,鼻窦炎等。

3:皮肤干燥或者瘙痒,肺虚的患者会表现出皮肤干燥发痒,尤其是秋冬季节。

4:我们的五脏都是相通的,肺气虚很容易引起脾气虚,这样会引起消化功能,会出现排便不畅,大肠无力。

那我们平时怎么养肺呢?凌晨3-5点是肺部的排毒时间,这个时间一定要在深度睡眠,不要熬夜,维生素C有抗氧化和解毒的功能,但是不要过量哦,因为补充太多会有腹泻的可能。

第二个就是肝脏,养肝就是养命,足以说明肝脏对我们的重要性。研究表面,每天饮用1量高度白酒就会伤肝,酗酒会导致肝脏中毒,严重者会导致肝硬化,有几种伤肝的生活方式你占几个呢,

1:经常服用药物,

2:过度饮酒 抽烟,乙醇和尼古丁对肝脏尤其不利。

3:经常吃油腻的食物,吃太多脂肪含量高的食物对身体的各个器官都有不小的伤害,

4:情绪郁结,有许多人有点小事情就怒不可遏,导致肝气横逆,这样太伤肝了。

5:长期睡眠不足会导致肝脏血液不充沛,长期以往会导致抵抗力下降。平时我们要做到平心静气,清淡饮食,适当的去运动,可以排除体内毒素。

辣木籽因为富含辣木籽油,在排毒、加速新陈代谢方面有一些比较好的表现,总体来说,辣木籽在降低血脂、血压,减肥瘦身,调节肠胃,护肝戒酒,增强人体免疫力方面具有显著疗效。另外,其在杀菌、瘦身、降脂、降血压、调节肠胃功能、护肝、抗紫外线、润肤、营养头发、保湿等许多方面也表现出很多特色。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