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女人在拒绝你后, 为什么希望和你做朋友

2017-12-21  12:02:08  来源:新浪微博  

??问题:怎么才能每天都收到这种文章呢?

答案:只需要点击右上角“关注”即可。

?

表白只是一个过程,男人不敢对女人表白,很多时候并不是因为他害羞,而是他害怕女人拒绝他。要知道女人拒绝一个男人的表白,对男人来说是很没有面子的。在男人的印象里,男人总是认为女人若是拒绝男人的变白,那么两个人就会连朋友都做不成了。但其实很多时候,女人在拒绝男人后,是希望和男人做朋友的。只不过女人,为何要这么做。

?

1,安慰的话,不想让你太伤心。

有的女人心是善的,心是软的,只不过她不会拿自己的未来开玩笑。这种女人在拒绝男人后,就会安慰男人,说男人的好说自己的不好。最常见的话就是,你人很好,但是不适合我或者是我脾气很暴躁,我们两个人不合适。

男人要知道当女人对你这么说的时候,其实就是拒绝了你。在这个时候,男人就没有必要死皮赖脸了。如果你继续死皮赖脸,你只会让她更加厌恶你。

?

2,让你做她的备胎。

女人不回绝你,但她也不答应你。如果你遇到有心计的女人,那你就有罪受了。有心计的女人会让你做她的备胎,她会让你无休止的为她服务。这种女人身边的备胎男,一定很多。

3,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

有的男人向女人表白的时候,他和这个女人的关系是要好的朋友的。很多的女人不想因为她的拒绝,而失去男人这个好朋友。

?

4,不想和你确认关系,但想和你相处一下。

有的女人对你有意思,但又不想过快的和你确认关系,那么她就会给两个人一个缓冲期。女人的这个缓冲期,也可以说是女人对你的考察期。在这个考察期内,如果女人认可了你,那么两个人就会走到一起。反之,你们两个人就会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