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女人变年轻的“奥秘”,每天喝它点,60岁不长皱纹和斑点!

2017-12-21  12:00:12  来源:qihoo.com  

女人抗衰奥秘,60岁不长皱纹和斑点,就是因为每天吃这些东西,常喝可以保持年轻,轻松排出体内的毒素,延缓衰老。

水果燕麦片早餐燕麦减肥是最有效也是最安全的,搭配上一些水果、肉类、蔬菜,美味的同时又保证了热量摄入不会太高,并且营养也是极其的丰富。

桑椹嫩时色青,味酸,老熟时色紫黑,多汁,味甜。医学认为桑椹补益肝肾,滋阴养血,养颜。

黑芝麻也是补肾的好东西。女人男人常喝黑芝麻对身体有很大的好处。它有健胃、保肝、促进红细胞生长的作用,同时可以增加体内黑色素,有利于头发生长。

阿胶最好的吃法就是做成阿胶糕,味道好,营养全。长年吃阿胶糕对男士有非常好的美容效果,头发乌黑,有光泽,有弹性,面部无斑,皱纹少,而且补血效果好,可以减缓衰老。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