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让你成功减肥的心理学小技巧一星期内见效

2017-12-22  16:00:25  来源:  

很多人说减肥很难,好不容易减肥成功了,过了一段时间又反弹回来,真是让人苦恼。就这样很多人都会埋怨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失败 。

其实减肥是失败才是正常的。

一般都是过渡宣传骗了你,什么只要坚持仰卧起坐,深蹲,游泳,吃减肥食谱就能瘦下来的话我劝你们最好不要当真。

那什么才是最有效的减肥方式那?

其实很简单,只要注意这三样东西你就可以轻松让自己瘦下来。

1.睡眠

2.饮食

3.运动

我估计当你看到这时候会想这不是废话吗?刚刚还说运动不要当真,小编糊涂了吗?

其实不然,你可想想很多人都这么说,可是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减肥不成功那?

因为我们内心总是让自己相信肯定有什么时间短,见效快的减肥方法,帮我们实现我们理想中的身材。

但是通常你都不会相信只要注意 睡眠 饮食 运动就可以实现我们想要的改变

那我们该怎么通过心理学知识让自己瘦下来那?

首先我们要明确一个目的,把你想要实现的目标缩到最小。你利所能及的范围之内。

比如说每天三餐都有肉吃,这时候我们可以把自己的饮食控制在一天只吃一顿肉就行

很多减肥失败的原因就是一开始给自己定的目标太大,导致短时间内自己没办法完成这个目标,最终放弃。

所以做任何事,我们想更快的达到自己想要的成果,一定要制定下阶段性目标。

不要一下定一个超级大的目标 比如说我要在月底减肥20斤一般定这样的目标很难实现。

如果你定一个阶段性目标就是在第一个星期我要减肥3斤在第二个星期我要减肥5斤,这样阶段性从一个小目标开始,慢慢实现,让我们本身真真实实的看到了效果,才能坚持下来完成一个大目标。

我爱心理学

阶段性目标订好了,我们要详细制定执行方案

比如说,在第一个星期,从每天吃3次肉,改成每天只吃1次肉甚至不吃肉,每天做公交地铁上班,早起10分钟让自己跑步。每天拿出10分钟做仰卧起坐,俯卧撑,等

当第一个星期阶段性目标达成后,我们给自己的锻炼加量。少吃肉,多吃素早晚锻炼 坚决不吃宵夜喝酒。

做好及时反馈

当我们制定目标和落地执行计划时,也要给自己的减肥行为作出及时反馈,今天做了哪些东西,多做了10个俯卧撑还是一天没吃肉,这些信息反馈后给自己作出每天的减肥总结,哪里做的好或者不好就一目了然。不好马上作出自我反省。如果愿意可以公开承诺在自己的微博微信上分享自己的计划,然后把每天的反馈分享到里门,这也是让自己坚持的一个动力,也能让身边的朋友帮忙监督。

只有相信才有可能

你真的相信你能瘦下来吗?这很重要。

心理学专家们做过这样的调查,他们随即找到了20人,他们都非常相信自己是怎么吃都不会胖的那种人,于是心理学家对这些人做出了一个月的高热量食物摄入的实验。

每天给这20人不断吃高热量食物一个月过去了,这些人因为吃了高热量食物真的胖了,可是在他们回归到自己的正常生活中不到一个月有他们中有17个人回到了正常在实验前的状态。

他们的信念相信自己是不会吃胖的,所以他们很难发胖。

其实我们发胖时,基本都是信念的动摇,比如说我们相信了我们吃宵夜会胖,喝酒会胖,不运动会胖,结果我们真的吃宵夜 喝酒 不运动,真的就变胖了。

那么如何才能通过信念让自己瘦下来那?

你要发自内心的相信,我们这减肥计划是能帮助我减肥成功的而不是为了减肥我去这这些计划(只有相信,才有可能)

在这里给你个小技巧,增强自己的信念 ,非常有用。

每天给自我鼓励

就是当自己有一点成功时候,马上给自己自我鼓励暗示,我真棒,为了我减肥计划我今天也可以少吃一顿肉,多跑3公里

今天我没有吃肉我相信我距离我的减肥成功又近了一步 我真棒。

我真棒,我能行 ,我相信 这样的话要经常对自己说,每天要给自己自我鼓励是提升自己信念非常有用的一个小技巧哦。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