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别再说冬天减肥难了,常吃这些蔬果,想胖都难!

2017-12-22  16:17:48  来源:搜狐  

番 茄

番茄可是减肥圣品,无论是大番茄还是圣女果,每100克只含有16大卡热量,就算你吃番茄吃到饱,也只相当于射入了四分之一碗白米饭的热量。而且相比于苹果、香蕉,番茄含糖量少,是名副其实的吃再多也不会胖。

晚饭吃点番茄能达到减肥的功效。无论是用小番茄做沙拉,还是将番茄热炒、入汤或者是喝番茄汁都行。因为番茄中的柠檬素能促进代谢,而番茄红素能吸收多余脂肪。从此再也不担心晚饭让人发胖了!

苹 果

苹果里丰富的果胶可以帮助加速排毒和降低热量吸收,而且苹果中的钾质还能防止腿部水肿,想瘦腿可不要错过它。

苹果有非常好的饱腹感,可以减少我们对其他热量的摄入。如果嘴馋想吃高热量食物的时候,先吃个苹果压压肚子吧!

橙 子

橙子多纤维又低卡,含有天然糖分,用它来代替饼干、蛋糕等甜品是最好的选择。多吃橙子还有助于排便,减少体内毒素的积聚。

除了直接吃,橙子也能连皮切作片,然后和生姜一起煎水,长期喝能够宽中理气、消除肥胖。不过要注意橙子最好不要饭前或者空腹吃,否则对胃不好,而且吃橙子时也最好不要喝牛奶,不然会影响消化吸收~

梨 子

梨是百果之宗,冬季吃梨能润喉去燥、生津止渴,对人体非常有好处。梨中还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和多种维生素,吃一个清脆多汁的梨,既能饱腹还能促消化,实在是冬季减肥的不二之选。

梨子皮中纤维含量非常丰富,为了让梨子发挥最大程度的减肥功效,最好是带皮一起吃掉。另外梨子的含糖量比较高,所以减肥时吃要适量。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