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女人最反感的五种男人,希望你不是

2017-12-25  16:29:17  来源:qihoo.com  

对男人来说,能让自己的女人喜欢,那真的是一件很高兴的事情。但是女人喜欢什么样的男人,对男人来说是很难知道的事情。女人喜欢什么样的男人,我们都很难知道。但是我们知道一件事,就是女人反感什么样的男人。这五种男人,女人最反感,希望你不是。只要你能做到让女人不反感,那么你们两个人就有在一起的希望。

1,不养家反而依赖女人的男人。

没有能力的男人,女人是很反感的。这样的女人对男人来说,没有一点的用处。他不会成为女人的天,他更不会扛起家庭的责任。女人和这种男人在一起,不仅要养孩子,要养家,还要养这个男人。只有“神经”的女人,才会和这种男人在一起。

2,遇事不冷静的男人。

男人遇到不冷静,说明这个男人脾气是不好的。在女人的心中,脾气不好的男人,是会打女人的,是会家暴的。而女人婚后最害怕的,就是被自己男人家暴。

3,做事情小心眼的男人。

男人做事情过于小心眼,尤其是在为女人花钱上,女人一定不会看好这个男人。男人不要妄想你的小心眼,会成为女人眼里的会过日子的男人。你这种男人,女人一定会把你一脚踢掉。

4,花心太明显的男人。

花心的男人,女人是能接受的,但是女人不会接受花心太明显的男人。你和她谈恋爱,而你却和别的女人玩暧昧,这样的男人,哪个女人会受得了。

5,对父母不尊敬的男人。

男人对自己的父母不尊敬,女人又怎么渴望你对她的父母很尊敬。女人嫁给你,她会照顾你的父母,但同时她也希望你能照顾她的父母。如果你做不到,相信所有的女人都很厌恶你。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