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女人敢对你做这五件事,就是嫌弃你了!

2017-12-25  16:27:46  来源:qihoo.com  

男人经常说女人的想法是琢磨不透的,但是女人又恰恰是藏不住事情的,很多喜怒哀乐都是挂在脸上的,可能不会说出来,但是其实也能表现出来,认真观察的话其实都是很容易发现的。女人敢对你做这五件事,就是嫌弃你了。

一、对你不唠叨

其实女人的唠叨也是要分人和分场合的,很多人不理解都认为女人唠叨就是烦。但试问如果一个女人不爱一个男人又怎么会在他面前唠叨呢?这个唠叨其实潜台词也是因为爱这个人才会唠叨,才会担心。如果一个女人对你不唠叨,那么说明她已经嫌弃你了。

二、说别人好

在你面前经常说别人怎么怎么好,其实这也是一种嫌弃的表现,因为自己身边的这个人是和自己走过一生的人,我们要经营感情是从多方面去经营的。所以在很多时候两个人在一起都是相互鼓励和相互照顾的,但是一个女人说别人好,而对你没有感觉的话,就是开始嫌弃你了。

三、不等你吃饭

等你吃饭虽然是一个很小的事情,但是却是有大大的感情,在生活中,在婚姻里都是如此,一顿饭可以讲和许多事情,因为这是很温暖的时刻。一个女人温暖的时刻都不愿意和你在一起的话,那么你就要做好准备可能是她已经嫌弃你了。

四、对你没有崇拜之情

女人都有对自己另一半的崇拜之情,不管对方是什么样的地位都是如此,因为一个女人真的爱那个人的话,那个人就是女人心目中的盖世英雄

五、经常和你吵架

对你不再关心,经常和你吵架,说你的不好。其实也是一种想要和你分手或者已经开始嫌弃你的表现了。因为爱情是脆弱的,她已经不想去维护了,也就说明差不多到尽头了。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