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懂男人心理的都是心机婊吗?

2017-12-25  16:46:55  来源:qihoo.com   作者:马景芬

首先声明,对于很多的网络用语,我并不认可和喜欢,比如什么剩女、心机婊、绿茶婊等。心机婊就是心机很重,很有城府的女人,大都时候用于贬义。既然心机婊懂男人,那么在这里我更愿意理解成心机重的女人,以价值中立的态度去分析一下心机重的女人是如何懂男人的。

首先,心机重的女人情商相对的高一些,他们更懂得尊重和理解男人,会管理自己的情绪,在外给男人留足面子,满足男人高自尊的需求。因为男人是喜欢竞争的雄性动物,身边的女人的尊重更加彰显其尊严和价值感。

其次,心机高的女人容忍度高,也可以理解成更包容。这类女人在男人面前懂得分寸,不过度依附,也不刻意疏离,而是与男人保持合理的界限。我曾经问过身边的男人,你们最喜欢什么样的女人?他们大多数给我的答案是:不时刻粘着自己,不控制自己的女人,因为这样的女人更容易激起男人的控制欲和占有欲。

最后,心机高的女人懂得投其所好,对男人充满崇拜。她们对男人的爱好、兴趣甚至忌讳都了如指掌。在男人失意时送上贴心的安慰、有快乐时懂得如何分享,可以培养自己与男人至少有一项共同的爱好,这样彼此交流起来才有共同的话题。

要想提升自己的心机,做好自我的成长和学习很重要,不要为了迎合男人而去刻意伪装自己,太累不说,而且就像兔子的尾巴---长不了。从心里学角度看,内外冲突过大,假自我过强,都是心理问题的成因之一。女人先用心机搞懂自己,活得真实,懂你爱的男人就不是事!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