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七种减肥法健康又美体

2017-12-28  14:08:54  来源:qihoo  

想减肥,试试下面的这七种方法,真正的健康又能美体。一般减肥方法都能给身体带来副作用,而下面这七种方法则是例外,用心看下,对你帮助很大哦!

1、喝牛奶

在美国心肺血研究所发起的一项新研究发现,每天喝3次牛奶的减肥者比其他人血压降低将近4点,而血压增高会损害动脉,提高患心血管疾病的几率。

2、打太极

太极拳中包含一系列舒缓、放松的动作,每天打30分钟太极拳可以降低血压。据有关研究表明,连续12周打太极拳后,血压可降低将近6点。

3、吃鱼

休息时的心率是衡量一个人是否有心脏病发作风险的指示器,休息时心率较快者,猝死的几率较高。吃鱼可以降低心脏病发生几率。美国哈佛医学院的研究发现,每月至少吃5次鱼(比如金枪鱼或鲑鱼)的人比每月至多吃1次鱼的人,休息时的心率平均每分钟要低3.2次。研究者们相信,那是因为鱼类中的欧米伽3脂肪酸在发生作用,但具体原因尚不清楚。

4、喝石榴汁

石榴汁对动脉硬化有很强的减缓甚至抵抗作用。在美国科学院一项研究中发现,喝过石榴汁的实验鼠,其体内胆固醇的沉积程度降低了30%。石榴汁的抗氧化物含量甚至超过了蓝莓汁、柳橙汁和红酒。

5、蘸酱油

据新加坡国立大学研究表明,现在被广泛用于腌制品、调味料或炖菜中的深色酱油,有助于对抗心脏细胞损坏,诸如抽烟、肥胖或糖尿病等造成的影响。深色酱油中的抗氧化剂含量是红酒的10倍,对心脏病有很好的预防效果。但需要注意的是,酱油的含盐量较高,可能会导致高血压,消费者最好选购低盐酱油。

6、大笑

美国马里兰大学医学院的一项研究表明,爱看诸如《都是玛丽惹的祸》之类喜剧电影的人们,相比那些爱看诸如《拯救大兵雷恩》之类普通电影的人,通常前者血流量较好。这项研究的主要负责人、预防心脏病学中心主任迈克尔。米勒建议人们,为了心脏健康,每人每天至少要大笑15分钟。

7、多睡觉

那些每晚睡眠少于5小时的女性比每天睡眠达到8小时的女性,患心脏病的几率要高出30%,这是美国波士顿的布莱根妇科。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