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男人做到这6点,提高性能还缓解退化

2017-12-28  14:33:57  来源:qihoo.com   作者:健康

“食色,性也”,古人对性的认识是极为深刻的。行房是人的本能,酣畅淋漓、美好的、适度地行房总是让人难以忘怀,行房可以消除性紧张,使身心愉悦,内分泌正常,免疫功能得以调节并正常发挥,新陈代谢正常运转。

中医名方:这样搭配补肾给力

材料:海萃人参1克,枸杞子8粒。

用法:两种材料同入一杯,开水泡5分钟饮用。此方是常用于男性的中医名方。此方须用海萃人参,普通人参无此效。枸杞子选粒大饱满且颜色均匀的。

房事小贴士

1、戒烟戒酒

大量饮酒当然会带来男子功能障碍。酒精中毒者中,男性有50%患有男子功能障碍,这是因为,酒精降低了私处酮的生成速度。此外,慢性酒精中毒者还可能发生营养缺乏,引起生殖腺激素紊乱,临床表现为男性生殖腺功能低下,包括私处萎缩,乳房女性化,欲望减退,不坚挺和不育。

烟中的毒素对人的生精功能,也有抑制作用。长期吸烟会阻塞血液向四肢流动,使小弟弟血液循环受阻,因而出现不坚挺。烟酒对人体利少弊多,要保持高亢的男子功能烟酒应该戒掉,特别是酗酒。

2、经常运动

据国外的一项研究表明,长期习惯坐着工作的男子,如果能够坚持参加一段时间的体育锻炼,他们的行房次数就会增加,行房质量也会有很大的改善。

锻炼能增强人体的性反应性,增加阴部肌肉的协调性,另一方面,锻炼能够虽速机体的血液循环,有利于小弟弟局部微循环状况的改善,这对于维特其硬起能力是有益的。坚持适度的体育锻炼,体质增强了,男子功能的衰退可以延缓,有利于减少男子功能退化。

3、规律行房

“食色,性也”,古人对性的认识是极为深刻的。欲望是人的本能,酣畅淋漓、美好的、适度地行房总是让人难以忘怀,行房可以消除性紧张,使身心愉悦,内分泌正常,免疫功能得以调节并正常发挥,新陈代谢正常运转。体验到行房美妙的人对性总有着无限向往,所以行房本身就是最好的促性剂,但建议量力而行。

4、刺激腹股沟

刺激位于小弟弟根部两侧的腹股沟管也能大大提高男子功能。腹股沟是向私处输送血液和连接神经的通路。因此,使腹股沟管中的血液循环良好是非常重要的。

5、每天喝蜂蜜

蜂蜜中不但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还含有生殖腺内分泌素,具有明显的活跃性腺的生物活性。每天适当服用蜂蜜可以改善体质,提高男子功能。特别对哪些因体弱而男子功能有所减退者,可坚持服用蜂蜜制品效果更佳。

6、多食韭菜

韭菜又名起阳草、壮肾草、长生韭,它是一种生长力旺盛的常见蔬菜。为肾虚不坚挺、遗精梦泄的辅助食疗佳品,对男性小弟弟硬起障碍、不持久等疾病有很好的疗效。

患者每天都以韭菜佐食,或把韭菜子研粉,每日早晚各服15克,用开水送服。由于食韭菜后可导致部分人胃病发作,需要注意,如果口腔内韭菜味过重,可以咀嚼茶叶对抗。

饮食健康肾才好

爆炒虾仁

1. 虾仁洗净沥干水份备用。茭白、藕切成片焯水备用。

2. 沥干水份的虾仁放入一小勺的生粉拌匀腌10分钟。

3. 锅内放入适量的食油开大火,锅热后放入姜片炝锅。

4.放入虾仁爆炒要快速翻炒,加入茭白、藕切、黄酒、盐炒到虾仁稍熟,加入味精、葱花拌匀即可。

爆炒茄子鸡丁

1、鸡胸肉洗净,切成易入口的小块,用 醃料 醃半小时。青椒与茄子洗净切小片,蒜与姜切末。

2、热锅,倒入一匙橄榄油,爆香姜蒜末,倒进鸡丁翻炒至略变色,加入茄子翻炒,倒 调料进去将茄子鸡丁炒匀炒熟,再放青椒下去大火快炒一分钟即可。

爆炒高丽菜

1、高丽菜切片备用。

2、热锅,倒入适量的油,放入花椒粒爆香,捞除花椒。

3、再放入蒜末、姜末、干辣椒段炒香,放入高丽菜拌炒一下,放入所有调味料炒匀即可。

爆炒双鱿

1.将玉米粉、淀粉、蛋清、水搅拌成面糊;葱、姜、蒜洗净切末;辣椒洗净切片;

2.鲜鱿鱼洗净,切片后沾裹面糊;

3.锅内放油,烧热,用中火将鱿鱼片炸至表面呈金黄色,捞起沥油;

4.锅内留底油,大火爆香葱、姜、蒜、辣椒、豆豉,再加入鲜鱿片和盐、胡椒粉、味精,快速拌炒均匀即可。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