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女人需要知道的5句忠告,很现实很残酷!

2017-12-28  14:41:01  来源:qihoo.com  

现在的社会,对女人的要求越来越多。忙事业,说你不顾家;顾家了,说你不知道工作。

有了孩子后,不少人选择全职带娃,于是全年无休,24小时待命,没有钱,更没有成就。在所有人眼里,你就是一个吃软饭的。所以女人不管是已婚还是未婚的,都请记住以下5点。

1.不要为了结婚而结婚

今天谁结婚了,明天谁又生孩子了,这都和你没关系,不要因为周围人的关系就急着结婚。婚姻是一辈子的事,没有该结婚的年纪,只有该结婚的感情。婚姻是一辈子的事,一定要对自己负责。

2.与其找个你爱的,不如接受一个爱你的人

选男人没别的,就是选疼你的!不管他再有钱,再有才华,再帅,再有口才,再有智慧,再懂你的心,再有能力,再孝顺,再大爱助人,要是不疼你爱你,一点屁用都没有!

3.不要轻易放弃自己的工作

我养你”是最毒的情话,听听就好。要努力工作,要经济独立,只有这样,你才不会被渣男的背叛彻底击倒。女性要生孩子,所以有很大一部分女性。会为了家庭,辞去作业,做全职太太。但,等到你能去上班的时分。你会发现,自己现已和这个社会脱节。想要再次迈出那一步,需求很大的勇气。

4.不要一味省钱,要爱自己多一点

有些女性结婚后,为了减轻家里负担,都会节衣缩食。一个月不去逛一次街,连化妆品都只能网上淘便宜货。但是,老公却由于厌烦了你的黄脸婆,出去找小的。所以,女性要记住,要爱自己多一点。

5.婚姻里势均力敌很重要

婚姻中最要的,就是共同进步、势均力敌。如果一个人在奋力打拼事业,另一却安于现状,就会让两个人在思想上越走越远。不是一个层面的人,是不可能安安稳稳度过一生的。

结婚是一个慎重的事,别轻易拿他当儿戏。不管你是身处婚姻中的女人还是未婚,这几点忠告都要记住,你该适时为自己考虑,也该为自己而活!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