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男人不删前女友的原因 他的三种心理你应该看清楚

2017-12-28  14:50:27  来源:qihoo.com  

男人一般分手以后都会比较绝情,不会再和前女友有任何牵连,想要开始一段新的生活。但是我们其实可以发现,有很多男人在分手以后是不会主动删掉前女友的,这是因为什么呢?难道他对前女友还有感情,不是真的想要分开?来看看这几种情况,你就能明白他的那些心思了!

一、他还爱着她,想复合

当男人和女人分手以后,如果他不是真的想要离开,还爱着女人的时候,是绝对不会删了女人的任何联系方式,毕竟有联系这样才能有交流的可能。如果女人发现男人其实还保留着你的联系方式,而且他并没有开始一段新的恋情的时候,可以考虑一下这个缘由。当然,有的男人也会假装自己找了一个女朋友,然后故意发出来让女人吃醋,来达到自己的目的。

这时候女人千万不要主动去联系他,而是应该试探一下,毕竟万一他不是这个意思,那可就尴尬了。给他一个能来找你的顺理成章的理由,这样,男人如果是真的还存了这样的想法,就一定不会放弃这个机会的。

二、觉得删好友太小气

男人最看重的是什么呢?当然就是面子!很多女人都会觉得男人分手以后就把女人的所有联系方式都拉黑,这是一种很小气的行为,毕竟曾经在一起过,当不成情侣也不至于做仇人,所以,男人就会觉得,分手以后,坐等女人主动把他删了,然后他就会顺理成章的把女人也删了,不会留下口实,让别人在背后嚼自己的耳朵根子。

当然,男人就算是还留着女人的联系方式,也不会再有进一步的打算,就当女人只是占了一点手机的空间,再也没有任何实质性的意义,男人不会对着女人的生活动态研究下去,看到了也不过是刷过去罢了!

三、想要炫耀自己现在的生活

虽然男人不想让自己看起来很小气,但是你不能抵挡有的男人他就是很小气这个事实!当男人分手以后,尤其是那种老死不相往来的分手,还有女人把他踹了他心有不甘的分手,男人都会觉得自己丢了面子,不是因为感情,只是为了心里的那份不甘,好像让女人知道自己现在过的有多好,自己的现女友比她不知道漂亮多少倍,就会让女人心里觉得难过,甚至后悔自己当初分手,让男人在心里找到一丝安慰,不过,这也不过是男人的自我安慰,因为女人一旦不爱一个人了,就不会对他的任何变化有感觉,说不定她其实早就已经把他屏蔽掉了!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