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男人娶错人到底有多可怕?过来人告诉你六个可怕的地方!

2018-01-02  15:58:26  来源:qihoo.com  

婚姻是每个男人都必须经过的关卡,那么还没有步入婚姻的男人要慎之又慎,已经步入婚姻的男人就要要痛定思痛,如若没有可怕的地方就暂且不论,务必要且行且珍惜,如若有,男人们就不要逃避,应该勇敢面对,唯有这样才有望转危为安、化险为夷,为了助你知晓更多更全面婚姻之事的内幕,过来人告诉你男人娶错人的六个可怕的地方希望你要铭记于心,到时你对婚姻的好与坏都可以了如指掌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女人跟男人动不动就起口舌,话不投缘半句,见面就会摩擦不断的,从没有消停的时候。当然,心平气和女人是夸夸其谈,说到未必做到,即使相安无事也要没事找事,工作已经让男人很身累,生活让男人更加心累,让男人在家倍受煎熬,度日如年。随着年龄的增长,女人的脾气也会与日俱增,待到更年期将会到达巅峰,让男人痛不欲生、苦不堪言。

二、女人的交际圈混乱,经常出入灯红酒绿的场所,经常跟陌生男人眉来眼去,伺机而动发展成普通异性朋友,简直是鱼龙混杂,即使跟男人结婚生子也还没有把心收回来,成天到晚出去鬼混晚归甚至不归,这何谈顾家?还让男人不要干涉,否则立马撕逼离婚,男人只能委曲求全,毕竟结婚成本也不低,不是不想离,而是离不起,总而言之女人给男人的感觉不正经。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三、男人在女人身边,女人尚且能安分守己,其实是以逢场作戏的方式相夫教子罢了,待到男人背井离乡打工之时,从此夫妻迫不得已分居两地,女人就会跟其他男人出轨,彼此两个家庭就会受到牵连,待到男人发现了端倪,无论如何处理都会损失,不是视而不见从而忍气吞声就是当场拆穿从而彼此都颜面扫地,前者是貌合神离,后者就是是剑拔弩张。

四、男人跟女人结婚前,家里和和睦睦,宽容大方,真的可以用其乐融融来形容,待到迎娶女人进门之后,家里就毫无宁日,不是跟家公杠就是跟家婆顶,进而老公的工作会直接或间接受到影响,待到发生难以化解的矛盾和争执之时,老公即使忙也得放下手头的工作来调和,这种女人既不会尊老也不会爱幼,如果老公指责女人没有家教,她就动不动就会跑回娘家,让老公哭笑不得,只好用卑躬屈膝的方式把她请回家。

图片来源于网络

五、女人经常会嘲讽男人,怪罪男人没有出息,跟其他男人比较,当初嫁给这男人是自讨苦吃,她不鼓励男人,反倒给给他泄气,男人即使有自信也会被女人泼冷水,从此男人的生活就会抬不起头,毕竟每个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伟大的女人,既然如此也说明了观察男人背后的女人就可以预测男人的命运,贤内助至关重要,决定男人的成败得失,毕竟是荣辱与共。

六、女人既没有收入又不情愿去为家里做家务活,无论洗衣还是做饭,男人一人全部操办,让男人既主外又主内,甚至把婆婆当成仆或保姆来使唤,对于男人来说,他不是娶媳妇,而是娶了个姑奶奶,简直是过着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日子,男人不能有怨言,否则女人就鬼哭狼嚎,时间和精力都放在家庭内部斗争上去,另外女人的虚荣心的膨胀也会导致男人不堪重负。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